undefined圖片取自官網圖~
 
 
第一次買ana luisa應該是2020年黑五的時候,當時看了YT分享被飾品燒到就衝動下訂了,實際收到後也是真的非常喜歡....
那時根本不管自己英文沒有很好,衝著有翻譯軟體幫忙,一路翻譯引導填資料,完成了帳號申請及第一次的國外訂貨,那個成就感至今想想還是很讓人滿足的,在此之前我只買過IHERB的商品,但IHERB是有中文介面的,二者相比還是略有不同.
第一條疊搭項鏈是短款小圓牌和有紋飾牛角型的錬子,一直都只是單戴小圓牌的鏈子,洗澡也不會拿下來。
 
ana luisa是個以環保理念,使用回收金飾再生制成飾品的紐約網購平台,沒有實體店面,所以省了不少成本,得以用更實惠的價錢讓喜歡的人入手,商品在中國製造....
它們以網路營銷為主,會主動找YT擔任品牌大使,哪怕是個流量很小的YT也不錯過.
 
能享應環保當然很好,但最能打動女孩子最直接的命中點還是美美閃閃的飾品。
 
我喜歡飾品的原因除了它們夠美、夠獨特,最重要的是它們不會褪色,適合我這個懶人。
 
我不喜歡洗澡時還要一件件摘下身上的飾品.....(話雖如此,但自從買了ana luisa後,我摘項鏈的次數還是很多,雖然常戴的那條一年多都沒褪色,但單價高一點的還是自然想好好保護,讓它的使用年限更久..^^ )
 
2021年黑五前,我又在不同的YT影片裡被提示了這個品牌,因為黑五就在不久後,所以把一些喜歡的品項加入購物車,等待黑五到來的瞎買時段.
 
這一年都沒什麼關注ana luisa,不知不覺站上多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款式飾品,有些官宣照我看著沒什麼感覺,不是太喜歡,但看過幾個亞洲YT實戴的開箱照後,我反而被燒的心一撩一撩的,非常想要入手.
 
我覺得可能是官網上的麻豆要嘛都是白膚、深色膚或小麥色膚,加上打光後展示照除了形式外,就沒那麼凸顯人種配戴上的優勢,且那些比較誇張的飾品在印象中本就比較不適合我們含蓄而低調的東方人,但實際看過台灣的YT實戴分享後,發覺原來那些誇張多層次的項鏈或耳飾亞洲人也能駕馭,而且效果比官網上的西方人效果更好,而且這二年款式出了很多,有許多都符合我的審美觀,所以這就變成一個大坑,讓我一頭栽下,買的沒完沒了.
 
2021我黑五消費了,聖誕期檔期也消費了,因為後來發現新款不少,就會不定時上去看看......然後新年檔期我買了,情人節檔期我也買了,我生日在三月,我又找藉口買了......
 
以前我不太會去看電子信,因為廣告太多,看了煩,不過有次意外看到MY ACCOUNT中的CLUB ANA LUISA,發現我在半年內我不斷的入坑後,瞬間從一般成員成了MUSE 級別,還有10、20、到多達50美元的購物金折抵,那購買慾就更無邊無際了....
我現在還有個Special Offer on Diamonds的購物優待,不過這個有限制鑽石款式,目前還沒有讓我心動的感覺.
 
近期疫情囂張,身為一個診所護理人員,從去年7月開始打疫苗起,老闆邊賺,也很有良心的分了些我們應得的回來,口袋裡錢多了,加上沒什麼外出花錢機會,網購就變成一種休閒和抒壓的工具.....
 
每次看著專門裝著ana luisa官網飾品的首飾盒,心中自有一種成就和虛榮感,還有一種買不夠想再填滿它的衝動,可是明明盒子又裝不下了(我從小首飾盒換了個中的首飾盒).
 
我在淘寶網上也看到一個ana luisa,他們說他們是官方在中國代理,網站內同商品有二種價格,一個是國際代購價,一個是中國商品價,我實際買過幾個款式做對比,有的是我已經有原版的,有的是買完淘寶版後開始好奇原版如何?而又買了官網版的回來.
 
說真的,淘寶版和美版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在鍍金顏色、鏈條材質上都有明顯的區分,官網的偏白亮有質感,淘寶版的就偏紅偏銅色些,而且官網商品在鏈扣上質感更優,在墜身或鏈扣上都會有品牌刻標.
 
我後來也在1688找到一間款式和美陸同步的商店,價格比淘寶更便宜,只要15元人民幣左右,好奇心使然,當然也是買了不少,幾乎把捨不得在美網上下手的款式都掃回來了,其中一款放射狀如太陽,中心鑲嵌蛋白石的項鍊我也都買了.
 
先是買了淘寶版,大小我很喜歡,但石頭是淺黃貓眼石,鏈子不小心沾到香水有局部褪色,用拭銀布擦過就會紅(銅)到發亮,後來把墜子拆下想和原版鏈子串連,但墜孔不合,又捨不得把原版鏈子不合的圈夾扁,就暫時做罷收起來放,之後又買了1688的,1688的墜子和淘寶比起格外巨大驚人,很符合中國人喜愛的大氣審美觀.
 
官網母親節檔期第二件6折的結束,商品又變成每件8折的價格,所以我就又下手買了太陽墜的正版,正版比淘寶版還要小巧,用的是蛋白石,石子比較凸,不像另二版那種比較平的蛋面.
 
基於三個通路款式大小材質皆不相同,除非買1688,可以買到很漂亮的價格,但實際商品不一定和官網一致,淘寶的價格約在四五百台幣價格區,和官網款式比較相近,但與其買淘寶,不如去時常關注官網,等大折扣檔期或是出清時在下手,出清時很多款式可買到4~6折的價格,也相當於淘寶版的價格了,只是些款式不早下手,等真有折扣時可能就無貨或絕版,像我有條圓金牌的項鍊就是觀望一年無貨後才突然又看到的,哪怕折扣不多也要立刻下手買回,所以何時該下手還是要自己掂量一下才行.
 
我因為時常跨國網購,已經習慣了包稅省麻煩,每次預付的含和稅運費在200~500台幣不等。
 
目前五月還沒完,這個月已經下單4次了,今天又挑了二件,起因是商品本來就打到3.5~4折的價格,二件才2400台幣,結果用了50美金折扣後價格就剩下不到900台幣,連包稅運費都免了,你們說說,這價格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我試著多放幾件到購物車,但這單組合是最划算的,清空了購物車後永遠有下一個商品候補上來,這些候補遺珠就等下一次折扣再狂暴買進吧,哈哈~
 
Ana luisa飾品大合照。
 
裝飾品的環保袋多到我有1收藏困擾了。😂
 
我的飾品盒和飾品大合照中的漏網之魚,既然要拍當然就一個都不能少🤣。
 
補拍的太陽型項鍊大小對比。
我個人喜歡淘寶的大小,1688也夠閃眼,官網的比較小,但質感好,官網的鏈子可以直接給淘寶墜子用,但這版項鍊屬於早期的版本,鏈子扣頭比較陽春,沒有現在購買的新款項鏈精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aluisa #不褪色飾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 的頭像
    jenny

    隨風旅程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